顶层
二级菜单

本院概况

奖励荣誉

经济管理学院拥有先进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包括电子商务实训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手工会计实验室、市场营销模拟实训室、数据库技术实验室等十几间,面积2000多平方米,设备价值1000多万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条件。同时还建立13个校外实习基地,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琼海春晖有限公司、海南博鳌新锦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健集团等十多家企业建立了紧密型校企合作关系,使学生在环境感受、心理适应、技能等方面获得更多的实际锻炼,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项中,2016年获得团体二等奖、2017年获团体一等奖、2018年获团体三等奖、2019年获团体二等奖;在2016至2018年,获得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并获得突出贡献奖;2019年6月2日,我院学生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计算机基础赛项高职组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八项、三等奖八项;2017年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一等奖、海南省赛区一等奖;在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金融操盘手”中获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11个;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中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教育部主办的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总决赛夺得全国第10名二等奖”。

近四年,荣获国家奖学金:2人次、国家奖学金提名奖:3人、国家励志奖学163人次、国家助学金:1559人次、海南省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学金:24人次、少数民族大学生成才奖学金:1人次、院一等奖奖学金:104人次、院二等奖奖学金:205人次、院三等奖奖学金:459人次、院三好学552人次、院优秀学生干部:270人次。近四年毕业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6.8%以上,社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满意率和工作称职率均在96.5%以上。